【找師傅活動】留評價,送現金$10,000元

分享

活動期間內,在Tasker找師傅留下評價,就送現金$10,000元!

【活動時間】

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。

【活動內容】

在Tasker找師傅留下評價,就能獲得現金$10,000元抽獎資格!若有上傳施工前後照片,中獎機會加倍喔!

該怎麼留下評價呢?

總共有三種方法,只要透過下面其中一個方法完成評價,就符合活動抽獎資格囉~

快跟著小編的教學來留評價吧!

留評價方法一(最快速)、

Tasker找師傅LINE@裡,點擊下方選單「給評價」後,選擇要給評價的師傅。

留評價方法二、

Tasker找師傅LINE@裡,點擊下方選單「看訊息」後,選擇要給評價的師傅,點選右上角「給評價」。

留評價方法三、

Tasker找師傅列表,搜尋您想給評價的師傅,點選進到服務頁後,拉到最下方,就可以看到「留下評價」按鈕。

【活動規則】

  1. 活動期間 (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) ,只要在Tasker找師傅發案,並為案件留下評價,就能抽現金$10,000元!
  2. 只要是水電維修、居家修繕/裝潢、清潔服務等案件,皆符合活動資格。
  3. 每筆案件評價後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,若發佈2筆以上不同內容之案件,則可獲得2次以上的抽獎機會;若評價時有上傳施工前後比對照,則每筆案件抽獎機會加碼為2次,以此類推。
  4. 經Tasker查證為刻意洗評價者,不列入活動資格。
  5. Tasker找師傅將於2024年1月15日抽出得獎者,獨得現金$10,000元,並將得獎名單公佈於網站上。
  6. 得獎者將以「電話號碼」作為聯繫資料通知中獎,若資料不完整無法聯繫將喪失資格,並且需在資料回傳期限內配合提供相關資料,逾期者視為自動放棄領獎資格。
  7. 累積中獎價值若超過1,000元,將列入中獎人個人之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,須簽立「中獎者領獎確認電子信函」,提供身分證正、反面影本和健保卡或駕照正、反面影本,以利本公司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(為配合財政部政策,將不再寄發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扣繳憑單)。
  8. 若您未滿20歲須提供您的監護人資料以利本公司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。
  9. 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,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  10. 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有審核參加者之權利,及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辦法的權利,並公告於Tasker網站平台。
  11. 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權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,中獎人同意接受替代獎品。
  12.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本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。

【個資注意事項】

  1. 本公司基於活動領獎相關程序使用之目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,所需個人資料蒐集類別包括姓名、身份證字號、電話、電子郵件、銀行帳戶。本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僅於特定目的(隱私權聲明)所生之各業務事項運作期間及範圍內,於中華民國境內以書面、電子、電話、網際網路或其他合理方式利用。
  2.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本公司將於獎品發送等後續相關程序執行結束後,除中獎資料依相關法令必要保存期限留存外,其餘資料將於活動結束後二個月內刪除,不再另行通知。
  3.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,向客服中心service@tasker.com.tw就您個人資料行使查詢或閱覽、製給複製本、補充或更正、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、刪除之權利。
  4. 您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的詳細程度,但如您提供不足或不正確的個人資料時,本公司可能無法提供您完整的服務。
  5. 如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參與本公司活動,須經由您的家長(或監護人)同意及陪同下進行。
  6. 本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料,不會提供給其他第三方廠商。
  7. 參加活動即代表參加者已瞭解本活動蒐集、處理、利用之個資注意事項。
  8. 參與本活動之人員僅限本網站會員。

【使用者行為】

  1. 您在閱讀本網站的任何文章或資訊後,若有任何行為,都應當謹慎地運用您獨立的判斷來做決定。
  2. 未經本網站同意,任何人不能傳送、複製、修改、轉賣、及出版本網站上的任何文章、商標、圖片、專利、概念、及智慧財產。
  3. 本活動僅限於居住在台灣地區的民眾參加(包含金門、澎湖、馬祖)。
  4. 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
【法律管轄權】

  1. 參加者同意與本活動有關之任何行為,準據法為中華民國(REPUBLIC OF CHINA)法律,即使您使用本網站的當時所在地不是中華民國所轄境內。
  2. 參加者同意如因本活動發生相關訴訟,除法律另有規定外,合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
【特別事項】

  1. 嚴禁參加者參加本活動時,以任何不當的形式違反活動規則(使用外掛程式、利用程式bug,惡意秒殺,包含但不限於上述作弊行為的其他不當形式或方法),本站有權取消當事人的活動資格,情節嚴重者將停權其會員帳號。
  2. 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的權利。以上事項欲參加者應詳細閱讀,一經登錄後,即視同參加者接受上述事項之約束,不得異議。
分享

抓週的時候抓到一支扳手,立志成為維修大師,幫助大家修理這邊、修理那邊,遇到解決不了水電維修問題就來看看小編寫的文章吧!也歡迎大家加入「找師傅」,一起成為我的夥伴!

留言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