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出任務,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

一鍵外包

MOORI 森研設計

LV 7

VIP

(3)

接案身分: 公司

上線時間: 昨天

接案地點: 皆可

公司名稱:

森研品牌形象設計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:

85096028

成交件數: 7

受邀次數: 114

專長: # LOGO/商標設計 # 企業形象/VI設計 # 產品包裝設計

關於

作品案例:www.moori.co
—— 設計本質是溝通——
視覺是與大眾溝通的手段,建立與消費者間良好的溝通,是我們真正在做得

—— 專攻——
品牌形象識別・平面設計・包裝設計・商業設計・網頁設計。

—— 擁有——
10年的設計經歷,執行過的許多型錄、廣告傳單、商標、包裝、展場、網站、UI設計,服務過的客戶包含國家單位、食品業、科技業、餐飲業、藝文團體、美妝品、保健、醫療、生活用品、傳統產業...等,我們的設計可從無到有替您提供服務,前端設計諮詢、設計製作、印刷業務,包含您後續製我們都可以替您處理,期望您與您合作,替您打造出獨專有的美感品牌。 

—— 諮詢——
若您有關於您的設計問題需要溝通的部分,請隨時與我聊聊,可以給您建議,感謝!

—— 連絡——
信箱:info@moori.co(若24h內沒收到回覆,請務必再次聯絡,感謝!)
電話:07-971-3732

相關連結:

作品案例

*請告知會員是透過「Tasker出任務」取得聯繫。

擅長工具:

Mac OS、 Word、 PowerPoint、 Excel、 Illustrator、 InDesign、 PhotoShop。

影音(0)

目前暫無影音

相簿名稱 1/1

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