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出任務,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

一鍵外包

EMILY CHEN

(1)

接案身分: 公司

上線時間: 3天前

接案地點: 皆可

成交件數: 1

受邀次數: 50

專長: # 平面設計 # 商攝娛樂 # 網頁設計

關於

曾任,設計公司資深設計師、藝術指導四年時間。也有4A廣告公司經驗,執行廣告創意發想與執行、創意提案、平面廣告設計、電視廣告創意執行、4A廣告代理商創意人員ART執行,服務客戶遍及Adidas、台北富邦銀行、運動彩券、台灣大哥大、安麗、M&M'S巧克力、德芙巧克力、永慶房屋、台北悠遊卡公司

現為獨立接案設計師:
擅長品牌視覺規劃、CIS規劃、平面設計、商業廣告設計、網站視覺設計、包裝設計、空間規劃、設計品牌創意發想。創意商品規劃設計、創意行銷企劃

作品網站:
http://cargocollective.com/1shin
設計師本人其他設計作品:
https://www.behance.net/icerocks

先前在廣告/設計行業工作經歷近十年,致力於品牌規劃與形象設計,將品牌透過研究、剖析、重整三個步驟,挖掘出專屬的核心價值,找出專案的需求與問題,再將雙方多元的想法統整與去蕪存菁,接著透過敏銳的眼光和執行嚴謹的設計規劃,打造獨一無二的品牌形象。讓雙產生方互惠的循環效應。針對品牌規劃、包裝設計、視覺設計,有客制化、獨特見解的設計服務。

打造企業專屬的品牌形象是未來在市場上的必備條件。是對自身產品品質的承諾,與消費者對該品牌的第一印象。

包裝設計如同讓自家產品穿上正裝之後,體面地出現在大眾眼前。現在市場上的各式產品逐漸飽和,要在琳琅滿目的戰場中脫穎而出必須從行銷與包裝出發,執行包裝設計不僅是幫產品化妝,是從行銷角度去推演未來市場的話題性與消費者心理。善於透過圖像創意與視覺來說話,吸納各式資訊與想法後,透過思考的咀嚼再從我們的口中傳達出來。精通印刷細節與各種材質使用。我們是專於整理客戶想法的理性整理者,也是對品質吹毛求疵的感性創造者。


我們擅長於品牌視覺規劃、CIS規劃、平面設計、商業廣告設計、網站視覺設計、包裝設計、空間規劃、設計品牌創意發想。創意商品規劃設計、創意行銷企劃。希望有機會與您合作。

相關連結:

公司網站 設計師本人接案作品(含設計及商品攝影作品) 攝影作品

*請告知會員是透過「Tasker出任務」取得聯繫。

擅長工具:

Mac OS、 Illustrator、 SketchUp、 InDesign、 PhotoShop、 HTML、 CSS、 中文打字100~125、 英文打字75~100。

作品(407)

影音(0)

目前暫無影音

相簿名稱 1/1

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