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出任務,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

一鍵外包

新薏科技工作室

LV 4

VIP

接案身分: 工作室

上線時間: 昨天

接案地點: 台北市、新北市

成交件數: 0

受邀次數: 176

專長: # 網頁版型設計 # 網站程式設計/網站架設 # 網站維護/經營

關於

我們擅長為企業客製化RWD網頁設計、前端HTML5切版、後端系統程式開發、數位攝影、平面設計,歡迎洽談合作。
服務專線:+886-913-521323
服務信箱:allen@sinyetech.com.tw
客服窗口: 蘇韋毓 Allen

我們的作品: https://www.sinyetech.com.tw

關於我們:
公司草創時期,是由一家網路訂房公司開始起步,隨著多年經驗累積,工作室逐漸轉型成為專職承接網站系統開發外包商,成員約五人,包括系統程式開發、視覺設計、行政人員等,技術人員每一位具備十年以上工作經歷。工作室成立於2007年,成立至今超過十五年以上的接案時間,合作對象包括EPSON、104人力銀行、智邦生活館、KIA森那美車商、PANASONIC、Amnet安納特、聚碩科技、淇譽電子、泓遠資訊、清華大學、三軍總醫院、誌嘉建設、鎵興國際、友量娛樂、Wallonia比利時辦事處等。此外,也曾協助客戶奪得中時主辦的網站服務金手指獎項,建立卓越成就與追求完美成品,是我們的服務宗旨。

文章集:

相關連結:

擅長工具:

Illustrator、 PhotoShop、 CSS、 HTML、 PHP、 Java Script、 MS SQL、 MySQL。

相簿名稱 1/1

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