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出任務,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

立即發案

黃愛恬

接案身分: 個人兼職

上線時間: 3天前

接案地點: 皆可

成交件數: 0

受邀次數: 3

專長: # 生活服務 # 商攝娛樂 # 網頁設計

關於

我叫黃愛恬,是個道道地地的新竹人,出生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,家中成員有爸爸、媽媽、姊姊、我和弟弟。從小爸媽給予的教育方式,採取獨立式管教。在我小小年紀時,就養成獨立的習慣,就讀幼稚園開始,任何一項作業都自動自發完成,就連升上國小一年級的第一天,我也自己走路到學校去報到。因為這樣的獨立習慣,讓我在漸漸成長過程中,都有著獨立自主的概念。凡事都靠自己完成,直到真的遇到難題,再請教別人指導。不被動,不怠惰,想要學習比別人更多的東西,就得積極進取。我是個很急性子的人,做事喜歡今日事今日畢,對於該完成的事情,一定會堅持到底,不半途而廢。我是一個是非分明的人,但有時會因為對於一些事情常有著心軟態度,使我有著一個爛好人的稱號。我也是個很好相處的人,與人相處間,常會帶給大家歡樂,樂觀開朗,在生活中佔很大優勢,當我遇到困難時,用樂觀的態度面對,會使自己心中負擔少一些。我是個唱歌愛好者,從小興趣就熱愛唱歌,因此唱歌在我生活中佔很重要的一部份。我是一個很努力的人,不管做任何事情,我都會全力以赴。〝勤能補拙〞這句話,給我很大的鼓勵,讓我肯定自己的努力,總有一天會有很大收穫的。

特殊經驗:
參加過HP活動show girl
曾有參加過外拍
參加過華視星戰擂台歌唱比賽
參加過華視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
幾次街頭藝人演唱經驗
曾當過丙級乙級美容考試的MD
曾當過彩妝師造型彩妝MD
當過新娘造型Model
咖啡車駐唱

有美容丙級證照

我做過許多不同性質的工作,由於原先是個學生關係,大部分的工作性質都屬於短期的工讀或兼職,打工性質而已,所以有些工作期間會比較短,屬於一兩個月的短期工讀或者暑期工讀,現在已經大學畢業,除了正職工作外,目前想利用額外時間在家接案多一點工作收入,我個性認真負責,希望公司能給予我接案機會,長期的配合,若接案穩定,或許將來能專心於接案這領域做為正職

之前就讀龍華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,因為家庭經濟因素,需要分擔家計,所以日間休學先工作,之後轉考明新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進修部,目前已完成學業,希望給予機會,我會努力表現

我是新竹人,目前已經搬到新北市居住

擅長工具:

Word、 Excel、 PowerPoint、 中文打字50~75、 英文打字50~75、 PhotoShop、 PhotoImpact。

作品(59)

影音(0)

目前暫無影音

報價(0)

    目前暫無服務

相簿名稱 1/1

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