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出任務,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

一鍵外包

夕口設計有限公司

LV 4

VIP

接案身分: 公司

上線時間: 3天前

接案地點: 皆可

公司名稱:

夕口設計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:

54280921

成交件數: 0

受邀次數: 71

專長: # 平面設計 # 店面/商業空間設計 # 產品設計

關於

夕口設計是一個專為品牌打造視覺設計、形象規劃的設計公司;也是致力於生活類型產品設計開發的產品品牌。
夕口團隊有著多元的設計背景,包括了建築設計、產品設計、空間設計、平面設計等不同的設計領域。能以多元的思考及邏輯來進行創作。
夕口設計不同於一般大宗的商業設計及廣告公司,我們願意去了解您的真正需求、進行各式的發想並樂於嘗試不同的設計手法,並希望帶給客戶充滿溫潤、舒適的設計質感。以快速套版等速食作法來交差並不是我們的追求,將客戶的需求當成替自己的設計才是夕口的服務宗旨。
選擇夕口設計並不僅是挑選一家設計公司,而是選擇相信與我們對於生活美學有著共同的理念及未來的憧憬。

歡迎大家來我們的網站參觀瀏覽:)
http://www.nessdesign-studio.com

擅長工具:

AutoCAD、 Illustrator、 Painter、 PhotoShop、 SOLIDWORKS、 SketchUp、 Rhino。

影音(0)

目前暫無影音

相簿名稱 1/1

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