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出任務,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

一鍵外包

Tasker出任務正式改版上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你的問題 我來解決


 


“專業這個再平凡不過的字眼,它卻代表著對於人才的肯定;給予案主強烈的信任感。同時這也是我們想傳遞的價值。你擁有一身好本領,卻沒有案主看的見你的好嗎?你有問題想要解決,卻不知從何開始嗎?


 


Tasker出任務


 


我們深耕台灣的外包接案市場近10個年頭,始終沒有停下腳步,因為我們相信,專業人才的存在,絕對能幫助案主們解決發包的需求,甚至能為他的事業更加添色!所以,我們更應該致力於讓每位專業人才能有更優質的發展空間。為此,專門解決任務的Tasker誕生了。


 


專業的Tasker太空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1969年,太空人登上月球,達成了不可能的任務。而Tasker(專業人才們)就如同太空人一般,是一個勇於開創、無所畏懼,並可賦予重任的角色,這就是最符合Tasker的精神象徵我們的 logo因此誕生!同時,我們也期許自己在外包接案的旅程中,扮演著太空總署的角色,一次次地把Tasker們成功送上太空;不論再艱難的任務,案主通通可以放心交給Tasker們!


 


只想給您最專業的服務


回首過去,放眼未來,Tasker秉持著,專業服務媒合的精神,下一個10年讓我們一起走過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本公告由 出任務 2019-05-07 18:59:04 發佈

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