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出任務,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

一鍵外包

Tasker找師傅「2023 給評價,抽$3000」活動開始囉~

立即使用Tasker找師傅功能,並且留下評價,月月抽三千元現金!

一、立即使用Tasker找師傅功能,並且留下評價,月月抽$3000元現金



立即找師傅

活動時間

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。



活動規則

1. 活動期間 ( 4/7-12/31 ) 只要來Tasker找師傅發案,並為案件留下評價,不用活動登錄,每個月會抽出3位得獎者獲得1000元現金。


得獎名單

2023年4月份得獎者

1. 洪*婷、0980***033

2. Jessica H**、0958***095

3. 簡*嵐、0916***653



2023年5月份得獎者

1.蔡*翰、0905***760 

2.丁*暐、0916***202 

3.林*辰、0983***811  



2023年6月份得獎者

1.李*綺、0958***218 

2.周*盛、0972***587 

3.謝*薇、0958***371  




2023年7月份得獎者

1. 

2. 



2023年8月份得獎者

1. 

2. 



2023年9月份得獎者

1.

2.


2023年10月份得獎者

1.

2.



2023年11月份得獎者

1.

2.



2023年12月份得獎者

1.

2.



注意事項:

1.得獎者,我們將以「電話號碼」做為聯繫資料並以簡訊通知中獎,若資料不完整無法聯繫將喪失資格,並且需在資料回傳期限內配合提供相關資料,逾期者視為自動放棄領獎資格。
2.累積中獎價值若超過1,000元,將列入中獎人個人之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,須簽立「中獎者領獎確認電子信函」,提供身分證正、反面影本和健保卡或駕照正、反面影本,以利本公司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(為配合財政部政策,將不再寄發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的個人扣繳憑單)。
3.若您未滿20歲須提供您的監護人資料以利本公司進行年度各類所得申報作業。
4.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,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5.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有審核參加者之權利,及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辦法的權利,並公告於Tasker出任務網站。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本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。


個資注意事項

1. 本公司基於活動領獎相關程序使用之目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,所需個人資料蒐集類別包括姓名、身份證字號、電話、電子郵件、銀行帳戶。本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僅於特定目的(隱私權聲明)所生之各業務事項運作期間及範圍內,於中華民國境內以書面、電子、電話、網際網路或其他合理方式利用。
2.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本公司將於獎品發送等後續相關程序執行結束後,除中獎資料依相關法令必要保存期限留存外,其餘資料將於活動結束後二個月內刪除,不再另行通知。
3.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,向客服中心service@tasker.com.tw就您個人資料行使查詢或閱覽、製給複製本、補充或更正、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、刪除之權利。
4. 您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的詳細程度,但如您提供不足或不正確的個人資料時,本公司可能無法提供您完整的服務。
5. 如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參與本公司活動,須經由您的家長(或監護人)同意及陪同下進行。
6. 本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料,不會提供給其他第三方廠商。
7. 參加活動即代表參加者已瞭解本活動蒐集、處理、利用之個資注意事項。
8. 參與本活動之人員僅限本網站會員。


使用者行為

1. 您在閱讀本網站的任何文章或資訊後,若有任何行為,都應當謹慎地運用您獨立的判斷來做決定。
2. 未經本網站同意,任何人不能傳送、複製、修改、轉賣、及出版本網站上的任何文章、商標、圖片、專利、概念、及智慧財產。
3. 本活動僅限於居住在台灣地區的民眾參加(包含金門、澎湖、馬祖)。
4. 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與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


法律管轄權

1. 參加者同意與本活動有關之任何行為,準據法為中華民國 (REPUBLIC OF CHINA )法律,即使您使用本網站的當時所在地不是中華民國所轄境內。
2. 參加者同意如因本活動發生相關訴訟,除法律另有規定外,合意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

免責聲明

1. 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有審核參加者之權利,及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辦法的權利,並公告於Tasker網站平台。
2.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,本活動的最終解釋權歸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。

特別事項

1. 嚴禁參加者參加本活動時,以任何不當的形式違反活動規則(使用外掛程式、利用程式bug,惡意秒殺,包含但不限於上述作弊行為的其他不當形式或方法),本站有權取消當事人的活動資格,情節嚴重者將停權其會員帳號。
2. 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的權利。以上事項欲參加者應詳細閱讀,一經登錄後,即視同參加者接受上述事項之約束,不得異議。

本公告由 出任務 2023-05-03 10:02:44 發佈

提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