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出任務,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 專業的事,找專業的人

一鍵外包

【重要公告】任務合約新增支付方式 ATM / 網銀轉帳上線!

親愛的會員用戶大家好~ ❤




大家都期待又興奮的新任務合約已上線一段時間了 。:.゚ヽ(❁´∇`❁)*ノ゚.:。


團隊由衷感謝所有給予我們使用好評與回饋、以及一路陪伴我們迎接嶄新里程碑的你們!




現在,為了讓你更靈活彈性地使用任務合約功能,


我們提供案主更多元【ATM / 網銀轉帳】合約啟動費的支付方式,


當案主選擇【ATM / 網銀轉帳】支付方式時,任務客無需再進行開戶流程或等待開戶審核,


只需完成實名認證即可開始報價並使用任務合約,使任務合約體驗更加便捷。


(依據【第三方支付服務業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辦法】新法實施,賣方(任務客)需透過實名認證後辨識真實用戶身分相關認證後才可提供相關服務,買方(案主)訂單每筆金額達新臺幣五萬元需完成實名認證)




歡迎你多多使用ATM / 網銀轉帳付款享受更加流暢與輕鬆的任務合約!


並與我們一起迎接更多成功的里程碑 ♡ ٩(≧▽≦)۶ ♡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出任務團隊敬上

本公告由 出任務 2024-03-04 13:35:46 發佈

提示